close
今天文書課
在做圖片合成之類的東西
然後我很白目= =”別人都從達德網站找老師的照片之類的
我去找了張魯夫挖鼻孔的照片
跟一張類似經濟的圖片然後旁邊還有字寫瞎咪只要1萬元 快速變富婆 就把弄再一起,正咩看到一直說我好白目
上完找米菇陪我去投飲料
然後到飲料機那想了想要喝什麼
然後決定喝雀巢奶茶
然後就按下去
聽見飲料掉下去的聲音
手伸下去拿飲料
拿出來....
居然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麥香紅茶!?

然後我用很驚訝的表情拿著麥香紅茶說:麥香紅茶?我按鵲巢奶茶掉麥香紅茶?
然後米菇把手伸進掉飲料的地方摸摸看
從裡面拿出了!?
雀巢奶茶
@@”

哈~掉兩罐耶!!讚讚讚!!!
本來想說該不會是別人忘記拿之類的吧
可是是冰的耶....
一摸就覺得是剛拿出來的冰
樂= v =





今天下午都在看跟雅芳借的樞
席慕蓉的迷途詩冊
有些感覺還不錯~
但也些我還是看不太懂~”~





我不喜歡別人的態度,但是我自己的態度也不是很好
唉!煩阿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s5605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